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年12月19日 12:47 黄东 

本网讯 12月14日,我校在三江校区三实楼A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团委书记杨智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贾群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邦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夏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崇联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赣州校区全体专职团干现场参会述职,南昌校区各单位专职团干通过线上述职。

会上,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围绕2023年共青团工作的举措及成效开展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述职答辩结束后,与会领导结合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文/陈庆泉 图/钟勋)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两项全国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