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3年12月24日 19:37 黄东 


本网讯 近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共青团委、省残联会、省学联六部门发布了关于2023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通报。经各单位推报、主办单位审核,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获评“优秀个人”7项,“优秀团队”3项,“优秀新媒体作品”2部,“优秀调研报告”1篇;在“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专项中,4位同学获评优秀个人。

其中,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宜人·宜地·宜情”暑期社会实践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志远·笃行”青年志愿服务实践队、土木与测绘工程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团队”;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刘东佶老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曾良仔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蒋越老师、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李万云同学、法学院唐敏辉同学、软件工程学院付佳俊同学、商学院吴静茹同学获评“优秀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深耕文化“红”土地,厚植乡村“新”动能——基于会昌县红色文化产业的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建筑与设计学院《艺绘紫阳》,法学院《传颂百年的调解争水纠纷》获评“优秀新媒体作品”;商学院邓雁宇同学、土测学院黄佳宝同学、土测学院卓明福同学、应急管理学院吴奕玮同学获评“‘扬帆起航’大学生实习专项优秀个人”。

本次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实践中领会乡村振兴的真正内涵,进一步增强青年的责任意识,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不移跟党走,理解党的精神内涵,践行党的宗旨。

                                   (文/王思晨)


上一条:我校资环学院青协获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社团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