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食尚理工 时尚生活——党群分工会开展女职工厨艺 交流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23:08 陈静 

为丰富我分会女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29日下午,党群分工会组织分会女教职工开展了“食尚理工 时尚生活”厨艺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厨艺交流,加强分会老师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党群分工会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后,分工会潘莎莎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解了烘焙知识以及此次活动主要制作的蛋挞、披萨的操作步骤。随后,大家在潘莎莎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老师们一起品尝着共同的劳动成果,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既能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出来放松身心,还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提升了生活品味”。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分会老师们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指数。


上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党群分工会开启2022年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群分工会举办《长津湖》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