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我校党群分工会举办《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09日 23:01 丁佳宏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7日下午,我校党群分工会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影片真实地展现了朝鲜战场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文/叶玮 图/钟文婷)


上一条:食尚理工 时尚生活——党群分工会开展女职工厨艺 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七届排球比赛 女子组第八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