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党群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七届排球比赛 女子组第八名

2021年06月05日 00:03 王瑞泽 


5月25日晚,由江西理工大学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七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男、女排球比赛在学校东区室内排球场圆满落幕。党群分工会女子代表队取得了女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积分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别前八名。共有28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队伍15支,女子队伍13支,历时19天,共109场比赛。

党群分工会精心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啦啦队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党群分工会举办《长津湖》观影活动 下一条:党群乒乓球代表队在校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