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党群乒乓球代表队在校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4月20日 22:53 胡梦娟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4月15日—19日,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党群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取得男子单双打第二、团体第七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17支代表队参赛,团体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单打和双打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场面十分热烈,发力、击球、飞旋,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场上队员不断变换步伐,身姿灵活,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生动、活泼。

比赛历时5天,比赛中,党群代表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场上技术高超、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喝彩,赛场下队员们互相交流经验,加油鼓劲,充分展示党群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运动员们经过不懈努力,男子单双打力克群雄冲入决赛,获得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振环作为队员参赛,党群其他成员纷纷到场助威加油。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喜获校第二十七届排球比赛 女子组第八名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开展2021年集体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