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党群分工会开展2021年集体春游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12:57 陈静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工部、校团委机关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党群分工会学工、团委工会小组经精心策划、充分动员、认真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


3月7日下午,学工部、校团委教职工等30余人在红旗校区集结,共同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南康家居小镇,开展轻松愉悦的半日游。家居小镇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赣州市南康区镜坝镇,金融中心西侧,东临全国八大内陆港之一赣州港,为南康东山新区核心区。作为全国性的一个家具产业小镇、工业级旅游示范基地、全国美丽特色小镇全国12名,家居小镇被美称为”天下家居小镇”。


党群分工会学工、团委工会小组一贯重视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通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让更多教师融入理工这个大家庭,营造“理工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助力构建文明和谐平安幸福校园。(文、图/高诗敏)


上一条:党群乒乓球代表队在校第二十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