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党群分工会开启2022年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10日 21:13 丁佳宏 



本网讯  1月8日,我校党群分工会“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年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开启,三十余名成员赴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体验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校党委书记杨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赣州方特是全国首座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公园。一系列高科技、强互动的主题游乐项目全景式演绎了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圆明园,中国人民永远的伤痛!”大型剧场表演《圆明园》,让大家见证了“万园之园”的辉煌和陨落以及“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屈辱;在《致远 致远》漂流项目中,大家乘风破浪体验了“致远”号从诞生到沉没的传奇一生,感受百年传承不灭的致远精神;在《铁道游击》《突围》项目中大家又化身游击队员,置身于枪林弹雨的战场,重回热血报国的战争年代;在《巾帼》亦真亦幻的舞台表演中,秋瑾、杨开慧、赵一曼等英雄们的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精神让大家哽咽落泪,难以释怀;巨幕影院《东方欲晓》和真人舞台剧《岁月如歌》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史诗般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大型球幕项目《飞翔》带领大家“翱翔”于神州大地,领略祖国壮美山河,大家由衷感叹,“壮哉!我爱我的祖国!”

一天的“沉浸式”体验让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充实而鲜活,大家收获满满。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刘杨表示,“看了建党到建军再到建国的历程,让自己树立了更强的民族自信心和使命感!”,党群分工会主席杨智勇表示,“这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让我们深刻感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艰辛历程,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凝心聚力、做表率、担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成员也纷纷表示,新年新征程,今后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钟峻燕  图/曾张仁  编辑/刘乃薇)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群分工会赴龙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食尚理工 时尚生活——党群分工会开展女职工厨艺 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