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次蝉联全省大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一等奖

2024年01月16日 18:36 黄东 

本网讯 为展现我省广大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省教育厅于2023年6-12月举办首届“青春唱响”暨第三届江西省大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由我校八角之声合唱团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短歌行(原创)》荣获大学生甲组一等奖(第一名),实现我校连续第三次荣获该活动一等奖。至此,我校已连续第5次在省教育厅主办的各项合唱活动中斩获大学生非专业组一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校于2023年精心打造“点燃青春”——中国古诗词合唱音乐会,并在赣州大剧院全国首演,在校内外公开演出9场,覆盖观众32万人次,受到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网、凤凰网、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本次接连获奖是学校推动美育教育教学改革、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实践成果,意味着我校合唱团专业化建设再获新突破,标志着学校美育教育、艺术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审/高诗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4年度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