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获评“全球学子嘉游赣”活动优秀高校团委!

2023年12月27日 08:50 黄东 

本网讯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联合发起的“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系列活动现经过各项审核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

根据各高校报送材料及后台统计数据,综合考虑其积极配合活动宣传、学子动员、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评选出10个优秀高校团委。经过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团终审,在“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的活动中,江西理工大学获评优秀高校团委。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江西理工大学学子虽一直身处校内,视野却放眼社会的眼光与担当,不断以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为社会的贡献中不断成长,汲取力量。他们勇担着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并且持续为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彰显着实践与担当的力量,他们是社会的荣光,也是学校的骄傲。

江西理工大学为这批优秀的青年骄傲,江西理工大学的学子们也将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自我终身奋斗。让青春的活力气息充斥着整个校园,赓续奋斗,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的七次连续创业故事分享”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