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浓情端午,“粽”礼暖心——我校为师生发放“端午大礼包”

2022年06月03日 17:21 潘军 

本网讯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6月2日下午,我校在各校区举行了端午礼盒颁发仪式。礼盒覆盖四个校区全体本、硕、博学生和留学生,累计发放27817份(一个碱水粽、一个豆沙粽和一个咸鸭蛋)。此外,学校还为每名学生提供爱心餐券,可供学生在端午假期间于食堂享受一次免费套餐。

副校长龚姚腾出席颁发仪式,他亲手为同学们送上粽子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师生共同感受传统节日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和谐安康的节日氛围中。

日语211班肖晓霞感慨道:“学校的端午节福利非常暖心,让回不了家的我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这份情让我内心激情澎湃,愈发有学习的动力。”电气213班张一凡说:“离家很远,吃不到家里的粽子,但是可以尝到学校的粽子。甜咸粽子都有,南北兼顾,很好吃!同时还有一张免费餐券,可以畅享美食!这个端午真的很幸福!”

我校秉持着“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学术为基,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重视人文教育,依托传统文化节日,传递节日问候。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服务育人的宗旨,让学生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学校的暖心关怀,还进一步传承了端午传统民俗文化,增强了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文/易婕霜)


上一条:吴忠琼在江西理工大学调研座谈 下一条:第十八期小理会客厅软件工程学院王学彬——“以赛促教”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