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国家一级作家孙晶岩女士向我校捐赠2430册图书

2022年05月18日 16:10 钟史奇 

本网讯 5月18日,国家一级作家孙晶岩女士通过北京文学期刊中心和孙晶岩老区工作室共同向我校捐赠2430册图书,其中《东方少年》杂志1430册、《北京文学》杂志1000册。本次捐赠图书将用于支持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通过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进一步传递爱心,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

孙晶岩,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国家一级作家,致敬改革开放40年40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公益人物。曾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四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等多个奖项。著有《中国动脉》《山脊——中国扶贫行动》《中国女子监狱调查手记》《五环旗下的中国》《震不垮的川娃子》《中国冬奥》等十余部长篇报告文学及学术著作和若干电视剧、电视专题片。

(图、文/高诗敏)

上一条: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骆阳:我想我很值得,当一个歌颂者 下一条:我校第三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