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16日 09:48 钟史奇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三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红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6名晋级成功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第一轮静歌环节中,黄子恒选手以动人的歌喉演唱了《我落泪情绪零碎》,感染现场观众;唐强选手以一首《空白格》唱出情感的独特魅力;范秋蓉选手声线柔美,唱出《如愿》的娓娓动听;王慧选手独特的声线与沉稳的气息,将我们带入《下雨天》的哀伤与落寞;黄浩选手以一首《微光》,唱出治愈与希望,带给人心灵的洗涤;骆阳选手演唱的是《歌颂者》,声音空灵而宛转,更是被现场观众称赞为“周深与吴青峰的结合体”。

紧接着,第二轮劲歌比拼在黄子恒选手带来的《阳光宅男》中展开,欢快的曲调让台下观众不禁舞动;唐强选手带来悠扬宛转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范秋蓉选手演唱的《太早》令观众动容;王慧选手酷似原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博得现场阵阵掌声;黄浩选手的《给你》坚强中透露着伤感;骆阳选手选择古风歌曲《天下》,阐释别样的歌曲之美。

第三轮由晋级的黄子恒、唐强、范秋蓉、骆阳选手分别演唱红歌。选手们风格各异,以不同的形式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与壮美情怀,传达出浓烈的爱国情感与民族自豪感。

在最后一轮创意演唱环节,范秋蓉选手演唱了《人间》表达了对世间的美好祝愿,情感真挚美好;骆阳选手以一首《大鱼》歌颂爱与自由,凭借着绝美的高音让在座的观众惊呼,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183班的骆阳同学获得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矿业贸易与投资硕士生范秋蓉同学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唐强同学获得季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204班黄子恒同学获得殿军。

据悉,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学部)300多名同学参加,经过线上海选、复赛等环节,最终选拔出六强选手参加决赛。大赛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

(文/林菽玮、李津 图/王梓阳、郑弘堃、尹菲菲 审/高诗敏)

 

上一条:国家一级作家孙晶岩女士向我校捐赠2430册图书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毕业生十大典型人物”评选终评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