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8日 23:50 李津 

本网讯 我校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6月25日下午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经过团队报名、院级初赛选拔推荐,共有来自各学院(学部)29支队伍参加复赛,经过校级复赛选拔,12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线上评审、线下评审两部分。线上评审由评审组依据《书面评分标准》对参赛队伍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评审。线下评审包括情景路演和现场答辩,参赛队伍进行项目介绍和职业情景模拟,并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情景路演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创新创意达人的内在形象。在现场答辩阶段,选手们思路敏捷、神采飞扬,对于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能够准确应答,在语言和仪态的表现上,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提高规划意识、就业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参赛作品《源清流洁——废水净化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参赛作品《信息赋能,智造未来》获得金奖,外国语学院参赛作品《汉语追梦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赛作品《地大物博·质存高远》、稀土学院参赛作品《以稀土之“磁”润色材料画卷》获得银奖,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参赛作品《面料设计师》、法学院参赛作品《筑梦青春·职面未来》、理学院参赛作品《集成风采,芯动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参赛作品《以设计之影,铸产品之梦》、法学院参赛作品《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参赛作品《青春献基层,谱写新华章》、经济管理学院参赛作品《突破》获得铜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源清流洁——废水净化科研工作者的成长之路》项目获得最佳风采奖、经济管理学院《突破》项目获得最佳口才奖、外国语学院《汉语追梦人》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

(文/毛星微 图/黄浩 审/高诗敏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锐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校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