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5:11 李津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美好季节里,又迎来了妇女同志们共同的节日,2022年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和女工委在校田径场联合组织开展了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由女工委主任黄丽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节日祝福!

下午2点,全体女职工欢聚在田径场,大家有说有笑,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第一个活动就是托球跑,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尤其是在传球的时候屏息凝神,每支队伍都团结一心,希望能取得佳绩。现场的观众们为每一次的传球成功欢呼喝彩,为突然的传球失误加油打气,好不热闹。随后还组织了摸石过河、蜈蚣走和袋鼠跳,赛场上的气氛随着教职工们的精彩表现不断攀升,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位女教职工的脸上。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找到了健康和快乐的同时,激发了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希望我们的女教职工能继续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建功立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刘杨 审核/薛富强)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增补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群分工会赴龙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