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分工会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18:50 丁云 

关于开展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巾帼力量,经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决定,举办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秉承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合作,在合作中奋进,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二、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参赛人数约540人次。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3月9日(星期二下午)下午2:30—4:30;

地点:学校田径场(下雨在老体育馆)。

四、活动项目

1.小鸡吃米:每队10名队员。两人一组,背靠背手挽手,每人嘴里咬着一个勺子,把乒乓球放入勺子里,从起点运到终点,用时最少为胜,过程中不可松手或借助别的肢体,如乒乓球掉落从原地拾起,继续比赛。


2.摸石过河:每队为10名队员分两边站好,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立于起跑线后的第1、2块河石上,手持第3块河石。裁判发令后,队员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脚不能沾地,以参赛队员的任一脚踩在越过终点线的河石上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为胜。

3.穿越呼啦圈:每队10名队员,参赛队员手牵手排成一排,由第一名队员手持呼啦圈。比赛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最后一名队员的手中,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用时最少的为胜。

五、活动组织

主办:校工会

协办:法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土测学院分工会

六、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不抽签,由裁判组为各分工会安排序号(具体见附件),确定比赛的组别和顺序。根据分工会设置分成18支参赛队,每队10名运动员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全部18个队将分成3个大组。(为了方便分组,直属与教辅单位分成两个队参赛)

2.活动前,请各分工会做好组织动员宣传工作;活动当日,请参赛队员提前半小时到达活动现场,做好热身,以免受伤。

3.各队参赛的具体时间安排 :

时间

一组

二组

三组

2:30


小鸡吃米

1-2 3-4 5-6

摸石过河

7-8 9-10 11-12

穿越呼啦圈

13-14   15-17 16-18

3:10

摸石过河

1-5 2-3 4-6

穿越呼啦圈

7-11 8-9 10-12

小鸡吃米

13-17 14-16 15-18

4:00

穿越呼啦圈

1-3 2-6 4-5

小鸡吃米

7-9 8-12 9-11

摸石过河

13-15 14-18 16-17

七、奖品发放

1.凡到活动现场女会员均可到工会领取一份纪念礼品,过期不补。(因公有事的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在3月8日下班前,将名单通过OA发至工会郭志群老师邮箱)。

2.每个项目由编制好的2个小队之间比赛,成绩胜者、负者发不同的奖品。比赛结束后由队长凭奖品券统一领取。

3.纪念品、奖品均在校本部大礼堂发放,活动结束前半小时开始发放,请自觉排队领取。

八、注意事项

1.为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所有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活动场地人员须佩戴口罩、测体温。

2.请各分工会做好动员宣传和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比赛时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组织好参赛团队,听从教练员的统一指挥。

3.出于安全考虑以及运动场所的维护,请到场人员穿运动鞋或平跟鞋进场。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21年2月28日


附:各分工会序号表:

序号

部 门

序号

部 门

1

资环学院

10

法学院与应急管理学院

2

土测学院

11

外国语学院

3

建设学院

12

理学院

4

材冶化学部

13

应科院

5

机电学院

14

党群

6

电气学院

15

后勤保障

7

信息学院

16

行政

8

经管学院

17

直属与教辅单位1队

9

马院

18

直属与教辅单位2队




上一条: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