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20日 18:02 陈静 


本网讯4月17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大礼堂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各学院(学部、校区)共13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由电气学院的参赛选手带来的小品《超级大学生》揭开了决赛的帷幕;理学院参赛选手表演的小品《青春的远方》用独特的方式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还带现场观众领略了老一辈人的青春;经管学院参赛作品《搏—英》以话剧的形式慷慨激昂地展现了第一位女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当时女同志们誓死捍卫国家的决心;机电学院带来的《付哥生活记》以幽默诙谐的口吻讲述了付哥生活经历的同时,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沉思;由西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带来的话剧《偏见》通过演绎两种世界下人们对同一件事情不同的看法,深刻揭露了现实网络暴力的同时,触动观众们的内心,不断引人深思;信息工程学院激情澎湃的演出《五四风雷》抒发了五四青年浓厚的爱国情怀以及捍卫国土的凌云豪情;外国语学院《未完成的约定》所展现的是红军战士的义无反顾和对革命的崇高理想;《胡莱演播厅》以新闻演播的形式演绎出中国人民逐渐站起来逐渐走向幸福的过程;资环学院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子孙满堂》将幻想与现实结合起来,表达了老百姓获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带来的《点灯》勾勒了一幅大学生村官与老百姓和谐幸福的画面。应用科学学院《你的模样》展示出来的是师长与学生的依依不舍情怀;法学院《茴香》控诉了拐卖儿童现象,通过法律对拐卖儿童的保护法和由志愿者成立的反拐组织传递了社会的温暖;最后由建筑与设计带来的《大文人》以相声的形式欢快的给现场观众展现出另类的文豪,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让场下观众呼声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戏曲决赛在两首动听的暖场歌曲中落下帷幕。西校区《偏见》荣获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子孙满堂》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大文人》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搏-英》、信息工程学院《五四风雷》、外国语学院《未完成的约定》以及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点灯》荣获三等奖。此外,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庄晨旭荣获最佳男演员奖,西校区的吴子墨荣获最佳女演员奖。

(文/潘军、陈静、康子健  图/魏子龙、黄政)


上一条:我校八角之声合唱团参演赣州市合唱界纪念红军长征 胜利85周年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原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家赞做客我校“八角讲坛”

关闭